close

 

 
 
使徒左坤弟兄
 
使徒奉差遣腳蹤

  2010-01-01公開信─致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先生的一封信
  2009-12-25公開信─聖靈重建教會遭受部分公安史無前例的空前殘害
  2009-11-29公開信
  2009-11-28公開信
  2009-11-16公開信
  2009-10-30公開信
  2009-10-22公開信─代禱事項
  2009-08-27公開信─誰是真正愛中華人民共和國?請大家告訴大家!
 
  迦南美食外燴部
 
  2010-01-01公開信─致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先生的一封信
  2009-12-25公開信─聖靈重建教會遭受部分公安史無前例的空前殘害
  2009-11-29公開信
  2009-11-28公開信
  2009-11-16公開信
  2009-10-30公開信
  2009-10-22公開信─代禱事項
  2009-08-27公開信─誰是真正愛中華人民共和國?請大家告訴大家!
2010-01-01公開信─致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先生的一封信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先生,您好:

 山東省平度市教育體育局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最近發布一份致全市師生和家長的一封信(如附件一),惟信中內容全非事實,在未經查證且無法院確定判決之情形下,竟恣意污衊本人及本人建立之聖靈重建教會,係對本人人格的污辱,對聖靈重建教會空穴來風的毀謗。我個人的事小,但這是侮辱了創造天地萬物的神和全世界所有領受全備福音真理的基督徒,並且嚴重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國務院所頒布各項保障人權和宗教的法律,觸犯了通過聯合國擬訂的國際法。在此嚴正澄清並逐一聲明如下。

該信提及:

一、 「近年來,『血水聖靈』邪教組織冒用基督教的名義以傳福音為幌子,誘騙了大批青少年入教,並在精神上和行為上實施控制,使他們的身心健康受到嚴重侵害。」

聲明:1.他們說「血水聖靈」是邪教,但又沒有舉出具體的事實,也未出示任何

          正式合法文件,憑什麼說我們是邪教?事實上,「血、水、聖靈全備福音」的組織是國際性的,與邪教毫無牽涉。一九九七年,國際全備福音商人團契(Full Gospel Business Men's Fellowship International)的副總裁頒發給我榮譽永久會員的證書,並親自恭恭敬敬的為我別上他們的勳章(見附件二);我也是美國加州國際神學院(International Theological Seminary of California)的神學博士。難道此一國際性組織和我神學博士的學位皆是「邪」的嗎?我們不但不是邪教,乃是國際間公認的合法基督教團體,我亦是國際性的牧師、佈道家,「血水聖靈」更是聖經的真理;他們如此栽贓,就是汙衊聖經和宗教,侮辱我的人格,干犯我們的人權!他們詆毀我們是邪教,就是毀謗五大洲、三大洋所有傳全備福音的基督教團體!

2.若是我們真是冒用基督教名義以傳福音為幌子,誘騙青少年入教,各國政府早就不容許我們存在,並依法嚴厲取締我們。既然世界各國都歡迎我們,他們這樣隨意亂扣帽子,就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宗教信仰是自願相信的,能夠強迫的了嗎?聖靈重建教會在祖國及全球各地有許多高學歷的知識分子,諸如博士、碩士、大學生等,難道這些人本身都沒有判斷能力,有這麼容易被騙嗎?他們所講的全是瞞上欺下,妖言惑眾,搞這些假見證來欺騙那些學生和家長,明眼人一看就識透了,就知道這全部是假冒的!只不過是班門弄斧,耍些無聊的伎倆,這種卑劣的手段是天不容,地不納,令人義憤填膺,嗤之以鼻!到底是誰在後面唆使人作假見證?其背後的主使者是誰?其良心何在?其惡劣的行徑為眾所唾棄,天理不容!虧這還是個身負歷史任務與使命的教育機構所公開發布的信件,帶給千千萬萬莘莘學子最不良的示範!此等作為如何見容於國人?對後代子孫如何交代?他們不但要負法律責任,將來在教育的歷史上必定遺臭萬年,留下不可抹滅的污點。

二、 「『血水聖靈』邪教組織是台灣人左坤於1988年創立……」

聲明:1.我本來就是中國人,一九三○年十月二十六日出生於中國江西省星子縣,因著國共內戰,隨著軍隊遷移至台灣定居,這也不是我所能夠決定的。所以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現在還是美國公民。自祖國改革開放以來,兩岸關係逐漸改善,趨於和平穩定,因我們都是中華民族炎黃子孫。他們卻特意標榜「血水聖靈邪教組織是台灣人左坤於1988年創立」,豈不是違反祖國政府所提倡的「一個中國」兩岸政策,故意造成彼此的分化和對立?

      2.昔日主耶穌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法利賽人卻毀謗祂說,祂是靠鬼王趕鬼。使徒保羅把福音傳到外邦之地,神與他同在,許多人受洗歸入主的名下;然而,大祭司同長老和辯士,在巡撫腓力斯前控告他,是鼓動普天下眾猶太人生亂的。今天,我在祖國把血、水、聖靈全備福音傳開,許多同胞蒙神的救恩,帶給國家極大的祝福;少數人因著嫉妒,誣告我是邪教頭子,惡意亂扣罪名,所以他們詆毀我是邪教的創始人,這也不足為怪!

三、 「該組織通過神化教主,安排青少年信徒擔任教內重要職務,禁止信徒與外界及家人聯繫等,不擇手段地對青少年信徒進行洗腦,控制精神和行為,從而鋌而走險,死心塌地為其賣命。……該組織每年定期舉辦『冬令會』、『夏令會』活動,藉機吸收、發展新教徒,並實施精神控制。」

聲明:1.各機關團體都有組織,有組織就有帶領人,才能維持組織內的正常運作;任何一個組織都必須要有首領負責指揮調度,才不會變成一盤散沙。神所造的一切地上的走獸、昆蟲、飛鳥,和海裡的生物,都是各從其類,之中一定有首領來領導、保護他們的族群,以維繫他們世世代代、生生不息的延續下去。共產黨也有組織,且是全世界最優秀的組織,所以就會有英明睿智的領導人,以維護國家治安和社會秩序,人民才能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聖靈重建教會當然也有組織和首領,我們的組織就是基督的身體(教會),首領就是使徒(左坤),這是依照聖經真理而行,絕非「神化教主」。聖經上記著:「祂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弗四11/12)

      2.我們從未禁止弟兄姊妹與外界及家人聯繫,反而一向教導弟兄姊妹發揮基督徒的良善品格,孝順父母、遵紀守法、熱愛國家、貢獻社會。那些指控都是惡意中傷的不實謊言。我們在各地傳福音時,不少青少年原本有許多惡習,如抽菸、酗酒、賭博、翹課、翹家、吸毒等,一領受福音,來到聖靈重建教會之後,生命就漸漸改變,不但戒除了這些不良嗜好,還成為忠黨愛國,循規蹈矩,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為了避免青少年在漫長假期中因貪玩沉溺不良場所,沾染惡習,我們每年舉辦冬、夏令會,帶著青少年學習聖經真理,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預備行各樣的善事;這是帶給國家一個穩定和諧的社會。難道這是「對青少年信徒進行洗腦,控制其精神和行為」嗎?這分明是指鹿為馬的思想改造作風!

四、 「該組織為了聚斂錢財,在各地建立了很多『生意經』,信徒在其控制下,將收入全部上交。」

聲明:這些根本是沒有事實根據的惡毒謊言!全世界基督徒都會奉獻給他們的牧師、傳道人,因這是合乎聖經的真理。然而我事奉主不像其他宗教團體,向弟兄姊妹要奉獻,倒是為了福音工作,親手作工來供應教會及同工的生活所需,甚至向銀行借款在各處為神僕婢開店面,經營正經事業,又訓練他們各樣手藝技能,免得我們的人閒懶不結果子;更在生活上照顧他們的兒女,使他們無後顧之憂,這正合乎祖國的社會主義精神,促進社會的安定與繁榮。這樣善良安分守己的小老百姓,難道也不許我們有容身之處?我若有斂財,在台灣及美國等西方法治國家,早就將我繩之以法,扣押不法所得;我一生清清白白,不搞政治、不求名利,愛我的祖國、同胞,直至目前為止,從未有弟兄姊妹控告我貪圖錢財,因我為人堂堂正正,不貪圖人的好處,不求人的榮耀,不享受別人的勞苦。我們在世界各地作生意的盈餘和神兒女的奉獻,全數都用在各地的聖工上。我自己也將一切財產過戶到「財團法人耶穌基督血水聖靈全備福音佈道團」名下,毫無保留獻給神!

       我再次鄭重聲明:聖靈重建教會絕對不是邪教!對於山東省平度市教育體育局不實的指控,顯然是用莫須有的罪名來誣衊我,本人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在此懇請國務院總理及權責部門的長官鑒察,照著憲法的明文規定及現行國務院所頒布一切保障人權的各項法令,為我們主持公道。二十多年來,我們長期深受被誣陷為邪教之苦,且無處伸冤,投訴無門。一旦你們再置之不理,我們只好將此份文件翻譯成英文,將我們在祖國因信仰宗教所遭受的不白之冤、無妄之災向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和國際人權組織申訴;並將「血、水、聖靈全備福音」在祖國被誣指為邪教之事,交由國際全備福音商人團契(全世界各大城市都有他們的分支機構)來處理。我是美國加州國際神學博士、國際全備福音商人團契永久榮譽會員,又是聖靈重建教會使徒工頭、財團法人耶穌基督血水聖靈全備福音佈道團董事長、聖經屬靈叢書著作的權威作家、神學院院長。我在全球五大洲、三大洋各大城市都建立了聖靈重建教會,我也是個國際企業家,在許多國家經營各種事業,恐怕這件事情散布到全世界就會一發不可收拾。祈望祖國的總理落實法治與人權,使我們的問題能早日得著解決,締造昌隆的盛世。

 

                                    陳情人       

                                                      左坤牧師(美國加州國際神學院神學博士)

       (國際全備福音商人團契永久榮譽會員)

 

 

 

 

 

 

 

 

TOP
 
 
 
 

 

當日點閱次數 34次
累積點閱次數 1265次
 

網站連結:http://www.church.org.tw/tru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part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