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連結:

歡迎您來到約書亞的世界! Where dreams & visions realized

 

夢想和異象實現的地方 轉眼間,約書亞也成立九年了。

這代表從 1998 年蒙召至今,我的服事也滿九年了。在這七年當中我們領了無數次的青年崇拜,製作發行了共 14 張專輯,也辦了許多次巡迴演唱會和復興特會。

 

最近回想初期作實習傳道的日子,那時還常感覺自己是個廢物。 帶著滿腔的熱血和異象從聖經學院畢業卻只能每天坐在自己辦公室的位子上從早到晚讀經、禱告和翻譯一些敬拜詩歌、訓練教材。 那時沒有任何人願意讓我作一對一門徒訓練,在事奉和與同工間的關係更使我感到無力與徬徨。

 

我沒有一刻不想念我讀聖經學院的日子,只因為在事奉中,理想和現實間的鴻溝真的太大了。 我的內心焦急,好想很快看到一些明顯的改變,但事實卻常叫我感到挫折、沮喪。 我記得當時一直在想:為什麼服事 神是這樣? 為什麼突破那麼困難? 難道沒有更好、更有果效的辦法嗎? 為什麼我需要經歷這些事? 直到最近,我才越來越清楚這乃是 神煉淨的過程。 神為了塑造和準備一個合祂心意的人、事工或是團隊,祂所付上的代價和忍耐是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其實 神只要轉眼之間就能成就任何事,只不過 神在 “ 人 ” 身上的工作才是祂最看重的、也是歷時最久的過程。 現在回想過去的年日,我的心充滿著對神奇妙作為的感恩。 看著許多剛出來服事的年輕傳道,我知道 神也會在他們生命中成就同樣的工作。 通常服事的第七年在許多教會都有安息年的機制,我卻有著最忙碌、充實的一年。 原本想著今年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但卻因著每月都要去新加坡上兩週牧者訓練的課而需兩邊奔波。 除了原本的教會牧養、海外宣教和服事,還要顧及約書亞樂團和異象工場的職責,我發現這安息年還過的一點都不安息! 一方面深深感到神的腳步真的越來越快,我必須要加緊趕上才能與祂同行、同工。 另一方面也感嘆從一個好像什麼都做不了的實習傳道,轉變成一個現在常和時間賽跑的牧者,一路走來我只有為 神在我身上的工作充滿感恩和驚奇。 我相信這才是與 神冒險旅程的首部曲而已。

 

你也預備好了嗎? 讓我們一起建造榮耀、大有影響力的教會迎接那位萬王之王耶穌來震動世界吧!

 

約書亞樂團團長 周巽光 牧師

http://www.joshu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part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